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冰冻后仍坚挺荣耀畅玩5C展现非凡性能

2020-09-21 08:10:49 来源: 阅读:-

【机锋网】在10月13日的主播间,性感女主播CC和机锋网的江老师一起为大伙儿呈现了激动人心的“破冰之旅取手机上”,在一成箱的冰块儿中拯救被冰霜的华为荣耀畅玩4C,而且在这里以后还用液态氮将手机上遮盖,

【机锋网】在10月13日的主播间,性感女主播CC和机锋网的江老师一起为大伙儿呈现了激动人心的“破冰之旅取手机上”,在一成箱的冰块儿中拯救被冰霜的华为荣耀畅玩4C,而且在这里以后还用液态氮将手机上遮盖,在数番“虐机”以后,华为荣耀畅玩4C依然可以顺畅运作,并且并没什么危害,对于此事性感女主播CC表明十分诧异,并赞美到“想不到这款手机上在超低温下还能一切正常应用,真是是惊喜!”而且早已抑制不住要想选购一款的不理智了。

冷冻后仍挺立 华为荣耀畅玩4C呈现不凡特性

江老师与性感女主播CC详细介绍直播内容

在“虐机”的全过程中,最先是用华为荣耀畅玩4C开展显卡跑分检测,最终则是将它放进电冰箱中开展检测,2次检测比照以后,居然是在电冰箱中的显卡跑分高!这时候江老师表述道,华为荣耀畅玩4C是根据可信性3.1规范认证的手机上,就是这款手机上早已在-40°到70°中间往返做了循环系统检测超出500钟头,所以说在电冰箱中运作是彻底能够的。而显卡跑分高的缘故通俗化一点而言,则是在超低温自然环境下,手机上体会来到外部溫度减少,CPU便会更勤奋的工作中,因此检测分就有一定的提高了。

冷冻后仍挺立 华为荣耀畅玩4C呈现不凡特性

等候华为荣耀畅玩4C的显卡跑分数据信息

在历经了显卡跑分检测以后,才真实的来到今日的重中之重:虐机!俩位网络主播最先要将手机上从冰块儿中取下来,自然,冷冻了36个钟头的冰块儿岂可是那麼非常容易划开的?江老师和性感女主播CC先后应用了开水、锤头、手锯、手电钻等“暴力行为”专用工具来试着取手机上,总算在一番波折以后才将它取了出去。举世瞩目的是,手机上在冷冻了这么多年以后,剩下用电量竟然也有87%!

冷冻后仍挺立 华为荣耀畅玩4C呈现不凡特性

破冰之旅取手机上

这时候的手机仍然铺满了霜,接着网络主播们决策试一试手机上是不是能够一切正常应用,华为荣耀畅玩4C果真竭尽所能,在开启自封袋以后,拖动手机上就直接进入了主界面,这也就代表着它能够一切正常应用!主播门对于此事也表明惊讶,都赞扬这款手机上的“扛虐”工作能力非凡。

冷冻后仍挺立 华为荣耀畅玩4C呈现不凡特性

总算取下了手机上

接着网络主播们又开展了液态氮检测,大家都了解,干冰的温度是零下78.5°,而可信性3.1规范的溫度则是零下40°,那麼此次的极限挑战2可否取得成功呢?网络主播将手机上放进液态氮中,另外让它维持播放歌曲,然后将一些糖、生鸡蛋、香蕉苹果等放进进来做为参照,历经等候以后手机早已铺满了霜,而香蕉苹果早已被冻到了,糖也早已十分的硬。网络主播们也迫不得已戴到了很厚胶手套,可是依然能够看到,手机上在一切正常的运作着。

冷冻后仍挺立 华为荣耀畅玩4C呈现不凡特性

将华为荣耀畅玩4C放进液态氮中

机锋角度:不得不承认,华为荣耀畅玩4C是一款高质量的手机上,在历经那么数次“虐机”以后仍然挺立运作,确实要给它点个赞。自然,大家的主题活动都还没完毕,要想更为深层次地掌握华为荣耀畅玩4C的别的特点,就请关心10月20日大家的下一轮直播间,精彩纷呈在等你哦。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