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科技 > 正文
更多

LG太良心:G2竟然可以升级5

2020-09-02 07:32:13 来源: 阅读:-

尽管早已发售近些年,但LG好像针对促进她们智能机业务流程zte中兴的G2依然忘不掉:据报LG正提前准备为G2升級全新的Android5.1.1系统,这一信息如今早已获得了坐落于日本的一位LG职工的确认

尽管早已发售近些年,但LG好像针对促进她们智能机业务流程zte中兴的G2依然忘不掉:据报LG正提前准备为G2升級全新的Android5.1.1系统,这一信息如今早已获得了坐落于日本的一位LG职工的确认。

LG太良知:G2居然能够升級5.1

和以前升級5.0时一样,LG不但将为G2产生Android版本号的提高,并且还会继续引进来源于LG G4的全新操作界面UX 4.0:此外的也有来源于G4的一系列小作用,例如智能化提示等。

现阶段新升级已经锐意开发设计中,预估还必须几个月才可以迈入消息推送。但LG对老型号的尽职尽责非常值得客户关注。在全部手机制造商中,系统更新可以比G2如此也要健全立即的,也仅有Google Nexus系列和SONY大法家学派的Z系列产品了。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