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商讯 > 正文
更多

康宁推出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2020-11-04 14:03:4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7月21日信息,智能机在大家日常生活饰演的人物角色愈来愈多,基本上变成了大家随时不不离的小伙伴们儿。但是,一不小心,免不了手滑,一言不合就爆屏,那一瞬间的恐怖真是是令人提心吊胆。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7月21日信息,智能机在大家日常生活饰演的人物角色愈来愈多,基本上变成了大家随时不不离的小伙伴们儿。但是,一不小心,免不了手滑,一言不合就爆屏,那一瞬间的恐怖真是是令人提心吊胆。喜讯来啦,美国康宁公司早已发布了第五代黑猩猩安全防护夹层玻璃,将智能机显示屏防摔高宽比提高来到1.6m。

解救手滑党 康宁发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回望前代商品,康宁在二零一四年发布了第四代黑猩猩安全防护夹层玻璃,防摔高宽比大概仅有为1米。康宁公司引证一份调研数据信息称,超出85%的智能机客户每一年最少会有一次手机上坠落的历经,大约有55%的智能机客户每一年也是要爽爆三次之上,在其中60%客户智能机坠落的血案是自肩膀和腹部产生的,通常是在客户从袋子掏手机上或是照相的情况下。

康宁宣称,当客户手机上从1.6m高宽比坠落至硬实的路面上,第五代黑猩猩安全防护夹层玻璃有80%的几率得到活下来。过去的十年中,全世界早已有45亿部机器设备获得了大猩猩玻璃的安全防护,第五代黑猩猩安全防护夹层玻璃早已刚开始生产制造,将来几个月内会出现其他信息公布出去。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