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专注服务中小微!仲利国际发行2023首单资产支持票据规模17.14亿

2023-11-20 14:10:07 来源: 阅读:-

仲利国际发行2023首单资产支持票据

      2023年11月14日,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3年度第一单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17.14亿元。其中,优先A级发行额为人民币12亿,评级为AAAsf,占比70%;次级发行额为人民币5.14亿,占比30%。

 

      本期资产支持票据项目,发行载体管理机构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保管机构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联席财务顾问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此次发行的资产支持票据以储架方式申报,储架规模达70亿元。2023年11月14日,成功发行的人民币17.14亿元2023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采用定向方式发行,为储架额度内的首期资产支持票据。

      仲利国际借助长期的合作信任以及信用优势,赢得各金融机构对仲利国际的高度认可,更为2024年的企业发展与业务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利国际及旗下子公司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资金支持服务。融资租赁业务能够帮助企业加快设备引进速度、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强设备利用率;贸易赊销业务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增强采购竞争力,锁定原物料价格,获取更多商业利益;商业保理业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应收账款难题,多方位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截止目前,仲利国际在全国36个主要城市已开设59个营运据点、8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另设有4家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仲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仲津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

      展望2024,在全球经济“缓步增长、高度敏感、深层转变”的局势下,仲利国际将不忘初心,以“把握金融本质,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