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科技 > 正文
更多

从1699跌至1499,7

2020-11-08 14:21:22 来源: 阅读:-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红米手机Max2,近期4gB 64GB版至少市价为1499元。红米手机Max2是今年 巨屏手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一方面当然是因为红米手机Max2充裕划得来,另一方面则是红米手机Max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红米手机Max2,近期4gB 64GB版至少市价为1499元。红米手机Max2是今年 巨屏手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一方面当然是因为红米手机Max2充裕划得来,另一方面则是红米手机Max2在显示屏尺寸和可充电电池续航能力这两方面大部分确保了千元手机的极限,市场竞争力也是摆在这。

从1699跌至1499,7.6毫米超薄 5300mAh,仍是一千元巨屏续航能力王?

系统设置方面,红米手机Max2拥有 一块6.44寸4k显示屏,适用高通处理器骁龙625(MSM8953)CPU,配备4gB RAM和64 GB ROM存储空间并可用存储扩展;拍照上,红米手机Max2拥有 外接五百万画面质量和后摄1200万画面质量监控摄像机,在这其中后摄可用PDAF相位对焦。

网络频段上,红米手机Max2可用三网通三网通,外观上,红米手机Max2采用脸照2.5D夹丝玻璃和金属复合材料一体化机壳,外置天线为弧型方案设计,配备后摄指纹识别认证传感器,机壳规格型号为174.1×88.7×7.6(mm),全部机器设备净重量约为211g,电池容量为5300mAh并可用9V2A快充;此外,红米手机Max2也配备Type-C插孔。

从1699跌至1499,7.6毫米超薄 5300mAh,仍是一千元巨屏续航能力王?

特点方面,骁龙625和4gB RAM的构成保障机制畅顺运行自然是没有问题,但要想红米手机Max2这些方面巨屏来玩一些画质要求高的游戏还是就这样吧,终归625的特点也只是充足水准。

外观方面,红米手机Max2虽然产品造型设计没有什么优异的地域,但好坏是把一代哪一个“红米notenoteMax”式的外观给升级赶到塑料外壳,并且7.6毫米的机壳厚薄保持得很好。

可充电电池续航能力方面,骁龙625的优异作用耗损控制能力,5300mAh的特大型可充电电池,18W快充,从减少耗电量、提高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降低蓄电池充电时间这三方面来看,红米手机Max2都是一千元级别数一数二的续航能力神机。

从1699跌至1499,7.6毫米超薄 5300mAh,仍是一千元巨屏续航能力王?

从1699跌至1499,7.6毫米超薄 5300mAh,仍是一千元巨屏续航能力王?

功效方面,红米手机Max2没什么亮点,上下左右监控摄像机的配置都比较一般,此外也没有功能强大的NFC。

价格方面,红米手机Max2 4gB 64GB的开售价格为1699元,目前开售半年多,1499元的价格仍是这一版本信息的至少市价。红米手机Max2的价格不易崩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红米手机Max22020年大部分没有脸照竞争对手,去年的魅蓝Max、nubiaZ11Max都没有升級。现如今一千元市场销售易上火起来的全屏手机,如荣耀畅玩7X、360 N6等的显示屏尺寸也只是赶到6英寸左右,间隔红米手机Max2也是有一段距离。现阶段,红米手机Max2作为巨屏手机大部分是所向披靡的,作为长续航手机,才会遭到来自360 N6和想起P2的挑战。

1499元的红米手机Max2,你觉得如何呢?欢迎讨论。

1499元,你选谁呢 单选题
0
0%
红米手机Max2
0
0%
想起P2
0
0%
360 N6
0
0%
荣耀畅玩7X
0
0%
其他(欢迎点评弥补)

胖小孩聊机,每天一款,纯瞎哔哔,欢迎吐槽,更欢迎订阅关注各综合服务平台“胖小孩新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四川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