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波场女娲原班人马 MST掀起加密金融新浪潮

2023-11-24 18:22:08 来源: 阅读:-

在区块链技术的迅猛发展下,我们正在迅速地进入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Web3时代。这个时代的特点是去中心化、安全性高、匿名性强,以及用户数据主权的回归。在这样的背景下,女娲社区MST应运而生,为Web3时代的用户提供安全、便利、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女娲社区MST介绍

女娲社区以“补天救人”为历史使命,以普及区块链知识为己任,以正心正念正行为行为准则,以公平公正公开为经营理念,以觉醒投资理念为发展核心,具有着公开透明、社区自治等特色,为能够帮助的每一个行业难民而感到自豪。

女娲社区MST将于2023年11月28号正式上线PancakeSwap

中文名称:元宇宙系统令牌

英文名称:Metaverse System Token

代币符号:MST

MST合约地址:

0xf9e7941f3deb84914098b046a490f495b43d4a31

源于波场公链同名通证,由女娲社区倾情打造,发行总量100万枚,销毁大约44万枚,LP锁仓大于6万枚,上线前后流通量小于50万枚,随着回流底池销毁会越来越稀缺,通过流量共建、超级共识、生态发展三个阶段进行推进,将MST打造成在全生态运行全世界流通的超级通证!

女娲社区MST三大阶段解析

  • 在流量共建阶段,早期的流通机制完全公开透明,确保每一枚通证都有对应的价值,没有流通部分在全面上线之前全部公开销毁,社区承诺不留一枚通证。

  • 在超级共识阶段,通过打散和高开的政策不断刺激二级市场炒作热情,围绕通证换手率和交易量打造市场热度,在这个阶段,市值管理团队通过分批筑底的形式将流量共建阶段获得的资金一分不留全部用于赋能通证价值,严格遵守平台正心正念正行文化,并接受全网监督。

  • 在生态建设阶段,女娲社区严格遵守觉醒投资理念的文化,倡导通过闲散资金、小额定投的方式参与投资,助力资产慢慢增值,在生态发展阶段,所有生态尽可能以智能合约形式呈现,确保公正和安全的同时,通过设计女娲庄园的形式,将小额定投文化趣味化,为平台通证带来持续不断的造血能力。

女娲庄园-小额定投游戏生态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一定会被女娲庄园所惊艳,随着平台的不断壮大,女娲社区有可能对接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社区和通证,最终将女娲社区从社区向平台进行转化。

那时候女娲庄园的果树将不再孤单,在共识者不断浇水、施肥和除虫中体验资产慢慢增值的魅力,还可以尝试积累属于自己的第一枚比特币或以太坊,在持续投资的同时让自己的数字资产不局限于MST,让自己的数字钱包逐步向多元化方向发展,最终将MST通证实现在全世界流通在全生态运行的超级通证。

[女娲庄园]~即女娲社区小额定投板块,对女娲MST有着非凡的价值意义,所有女娲人务必认真对待,它决定了你未来财富的大与小、多与少。

  1. 小额定投~是女娲MST价值的加速度器,是你手中MST无限增值的保障。

  2. 小额定投~是女娲MST的生命之源,是源源不断的造血功能,是MST的命脉。

  3. 小额定投~是女娲MST的呼吸机,在呼与吸之间带动MST的上涨,吸引资本的介入,最终赚资本的钱。

展望未来

女娲社区将继续秉持创新、专业、安全的核心价值观,紧随Web3时代的发展步伐,不断优化MST生态,将开启拓展全球业务布局,通过与世界各地的优质资本机构合作,引入更多优质的生态概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女娲社区还将积极参与区块链生态建设。通过与各领域的企业、机构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例如,与矿业公司合作拓展算力资源,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发DeFi应用场景,为实体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总之,女娲社区MST作为一个正心正念的社区,立足于Web3时代的发展潮流,希望在未来,因为有女娲社区的存在,为乱想丛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点亮一盏明灯,打造一股清流,树立一个典范,同时祝愿所有为“补天救人”的终极理想而奋斗终身的女娲人永垂不朽!!

女娲社区MST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行业的发展,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官网:https://mstcoin.club/

推特:https://twitter.com/NvwaMST

电报:https://btok360.com/NvwaMST

加入官方QQ群:691498988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