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陆家嘴管理局领导莅临 DolphinDB 考察指导

2023-11-28 09:40:10 来源: 阅读:-

陆家嘴管理局领导莅临 DolphinDB 考察指导

      10月27日下午,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梁庆一行参观考察 DolphinDB(智臾科技),DolphinDB 副总裁陈静华、应用研发部总监林亮热烈欢迎了各位领导的到访。

      在 DolphinDB 副总裁陈静华的陪同下,陆家嘴管理局众位领导参观了 DolphinDB 办公区域。

      DolphinDB 副总裁陈静华与应用研发部总监林亮汇报了 DolphinDB 在数据库产品研发、行业应用场景以及商业化拓展等方面的成果。梁庆副局长对 DolphinDB 的自主研发和领先技术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鼓励 DolphinDB 积极开拓市场、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蓬勃发展。


      前进中的 DolphinDB

      DolphinDB 自推向市场以来, 广泛应用于金融领域的券商、私募与公募基金、银行和保险等多个细分行业,在金融行业开启了国产时序数据库应用的先河,同时为物联网行业提供轻量级一站式解决方案,不断助力企业商业决策,赋能量化投研交易。付费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客户领域包括金融、能源、智能制造、电信、化工、水务、营销分析、智慧城市等,目前在国际权威的 DB-Engines 时序数据库排名中位列国内第一。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