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苍穹数码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高水平科研人才团队

2023-11-25 11:45:09 来源: 阅读:-

苍穹数码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经专家评议、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核准,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标志着苍穹数码在GIS国产化自主可控软件平台创新软实力和搭建高端人才培养平台方面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性成果!

      此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获批,是对苍穹数码行业影响力、研发创新能力及人才培养规划能力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吸纳、集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集中力量推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作为引才聚才和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打造出一支高水平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苍穹数码作为地理信息全产业链的标杆企业,二十余载如一日地传承“工匠精神”,砥砺奋进,深耕3S领域,专注于3S核心技术应用研究。秉持核心技术平台化发展战略,以致力于成为立足中国的世界级空间信息技术平台企业为愿景,以“追求卓越,创造典范”为发展理念,坚持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为国家经济增长增添动力,为GIS国产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