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驰名商标网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绿色低碳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11-27 10:15:44 来源: 阅读:-

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昱能科技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能源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环保、资本、技术、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进分布式光伏领域合作,建设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实现生态环保与清洁能源的融合发展。


       战略签署,携手同行

       昱能科技董事长凌志敏首先对长江环保集团副总经理袁建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昱能科技的发展情况。昱能科技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光伏微型逆变器研发、生产的企业,拥有先进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实践经验,形成了微型逆变器“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成为最高效安全清洁能源转换者”为愿景,与长江环保集团在绿色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推进分布式光伏领域合作,实现生态环保与清洁能源的融合发展。

       会上,长江环保集团副总经理袁建伟介绍了长江环保集团的基本情况。长江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生态环保业务实施主体,主要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近年来,集团依托自身优势,全面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区域重大战略,投资建设一大批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统一。双方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加强光伏新能源与生态环保领域合作,提升产业融合发展效能,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共赢。

       签约仪式上,昱能科技资深总监党纪虎、长江环保集团长三角分公司副总经理钟洲文代表双方签约。昱能科技董事长凌志敏、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总经理王国红、领储宇能营销副总裁刘利生、长江环保集团副总经理袁建伟、长江环保集团长三角分公司综合部负责人罗昉昕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基于战略合作的达成,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将综合利用3940个污水处理站,建设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装机量60.49MW,首年发电量将达到64.02GWh,对于实现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


       光储一体,加速布局

       作为昱能科技推进国内光储一体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此次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达成重要协议,深入推进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将打开生态环保与清洁能源相融合的新局面,探索出“光伏+储能”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领域,为昱能科技光储并济的进程加速提效。

       昱能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光储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时代发展需求,以技术创新为抓手,推进产品业务布局,形成了以微型逆变器为核心的DIY微光储、户用光储及工商业光储的三大光储产业生态,提供单相及三相微型逆变器、组件级关断器、储能系统、移动电源等产品,为“光伏+储能”项目建设提供多场景技术解决方案,赋能零碳未来更多可能。

       此次,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光伏与环保领域协同共建,不断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聚焦“光伏+储能”等更多领域,为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增添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